>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身体+心理都已准备好 中韩战会制造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近日国足球员冯潇霆接受了FIFA的专访,谈及即将到来的中韩战,冯潇霆坦言已做好准备,并表示中韩战国足会制造惊喜。

  在接受采访时,冯潇霆首先谈到了两队的首场比赛:“上次比赛我们其实踢得不坏,他们只是很小的优势取得了胜利。比赛中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只是我们犯了错,浪费了机会,很不幸,不过韩国队确实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接下来冯潇霆补充道:“坦白的说,韩国队确实实力比中国队强。他们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出色,团队配合也踢得很默契。如果我们保持住现在的水平,并且在比赛中踢出自信,那么我们会在比赛中制造出惊喜。”

  在谈到韩国队时,冯潇霆说道:“我对韩国队的球员和踢法都很熟悉,他们攻防转换非常迅速,上一场比赛他们先是进了3个球,不过我们最后差一点逼平他们,这次我们主场作战,我相信我们会踢得比上一次更好。”

  在分析小组形势的时候,冯潇霆坦言:“我们并没有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现在的形势很不乐观,还有五场比赛要去踢,我们更应该去关注比赛,而不是结果,我们会尽全力去踢。”

  而在谈到主教练里皮时,冯潇霆说道:“里皮在恒大执教多年,对中国球员和亚洲的球队都很了解。在上一场12强赛对阵卡塔尔队时,我们的进步是很明显的,尽管我们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变成另一支球队,这需要时间。”

  最后,冯潇霆表示不会放弃冲击世界杯的希望:“世预赛不同于其他比赛,它是亚洲最重要的比赛,我们没有理由在还没有比赛的时候就轻言放弃。我很想去参加俄罗斯世界杯,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机会参加世界杯了,到了2022年我就37岁了。现在的我正值当打之年,身体与心理都已经准备好了,我希望我们这次不会让机会溜走。”(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21020.shtml report 1295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近日国足球员冯潇霆接受了FIFA的专访,谈及即将到来的中韩战,冯潇霆坦言已做好准备,并表示中韩战国足会制造惊喜。在接受采访时,冯潇霆首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