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德克尔谈背伤复发 鹈鹕签约后场短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鹈鹕签约后场短工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新奥尔良鹈鹕今日宣布,球队已经与后卫奎因-库克正式签下了一份十天短合同。库克身高1米88米,体重约84公斤。在与鹈鹕签约前,他曾在发展联盟坎顿剑客队效力,期间,库克共出战37场,场均能打38.6分钟,可以得到25.9分6.6助攻4篮板1.1抢断。今年2月份,库克还曾获得发展联盟全明星赛的MVP。在加盟鹈鹕之前,库克本赛季也曾短暂签约小牛。

  德克尔谈背伤复发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前锋萨姆-德克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背伤。上周六,德克尔在火箭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背伤复发,全场只打了5分钟。尽管之后与掘金的比赛,他再度登场,但状态却明显受到了影响。要知道,新秀赛季,德克尔就因为背伤,错过了大部分比赛。“我并不很担心,人们问我:‘背伤与上赛季的伤病有关系吗?’我的回答是,两者毫无关联,这仅仅是肌肉问题,我仅仅需要做一些按摩,来平复下来。”

  多诺万否认离开雷霆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离队的相关传言。早先,曾有消息称,由于雷霆本赛季战绩一般,带队压力很大,让多诺万萌生了离开NBA重回大学执教的想法。但对此,多诺万却予以否认,“我在NBA和俄克拉荷马非常、非常满意——而且我对这里也许下了承诺。”多诺万说道。本赛季截止目前,雷霆战绩为40胜29负,暂时排名西部第六。

  卡斯比签约森林狼

  来自ESPN知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以色列前锋欧米-卡斯比已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达成签约协议。此前,卡斯比在牵扯考辛斯的交易中,从国王转投鹈鹕。但代表鹈鹕第一次出场,他就因伤退赛。之后,卡斯比被鹈鹕裁掉。本赛季至今,卡斯比共出战23次,其中有22场球是在国王打的,他场均能打18.3分钟,可以拿到6.1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4%。

  老鹰宣布两主将伤停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亚特兰大老鹰官方发布了一份伤病报告,报告透露,未来两场比赛,球队两大首发保罗-米尔萨普和肯特-贝兹莫尔将因伤缺阵。据悉,米尔萨普是在上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的左膝出现了不适。而贝兹莫尔则是遭遇了右膝关节骨挫伤,将会在接下来的7到10天重新评估。本赛季,贝兹莫尔为老鹰出战67次,场均能打27.4分钟,得到11分3.1个篮板2.4次助攻1.18次抢断;保罗-米尔萨普共为老鹰出场65次,场均能打34.3分钟,得到18.1分7.7个篮板3.8次助攻1.34次抢断。

  帕克出场时间将受限

  今天早些时候,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中球星托尼-帕克由于背伤,接下来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此前,帕克因伤已经休战了4场。昨天的比赛,他伤愈复出。不算本场球,帕克赛季至今,场均能打25.6分钟,可以得到10.3分4.7个助攻,得分、助攻两项数据,都创造了03年以来的生涯新低。如今在马刺战术体系中,帕克的作用也在下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21821.shtml report 1613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鹈鹕签约后场短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