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布朗主帅:温格告诉我,他会留在阿森纳

  西布朗主帅普利斯表示,温格告知他自己下赛季会留在阿森纳。

  

  天空体育截图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他还没有与球队续约,关于他的去留问题也是近期大家热议的话题。

  上周末。阿森纳客场输给西布朗,排名下降到第6。

  温格在赛后表示,自己已经做出决定,并将尽快公开。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普利斯称:“如果温格离开,我会很惊讶。”

  在被问及为什么认为温格会留下时,普利斯则表示:“因为他告诉我了。”

  根据《每日邮报》的相关报道,阿森纳目前的困境反而坚定了温格留队的决心,阿森纳董事会给他提供了2年合同,但是双方现在正在商讨续约1年的折中选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35816.shtml report 457 西布朗主帅普利斯表示,温格告知他自己下赛季会留在阿森纳。天空体育截图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他还没有与球队续约,关于他的去留问题也是近期大家热议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