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场均抢2.52分 压拜仁切尔西居五大联赛首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场均抢2.52分
尤文场均抢2.52分


  意甲第29轮,尤文图斯凭借着夸德拉多的进球客场击败桑普,获得了本赛季的意甲的第24场比赛的胜利,在29轮之后,获得73个积分,位居意甲首位。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也对本赛季至今为止欧洲五大联赛球队场均抢分进行了一次统计,结果显示,尤文图斯场均获得2.52个积分,高举五大联赛首位,高于德甲霸主拜仁以及英超领头羊切尔西。

  尤文图斯在过去的五个赛季连续夺得意甲冠军,球队已经成为了意甲实力最强劲的球队。本赛季,斑马军依旧保持着高光的竞技状态,在意甲第29轮之后,获得了24胜1平4负的成绩,积73分,场均获得2.52分,尤文也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中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

  拜仁慕尼黑在德甲也是一家独大,虽然在冬歇期前曾短暂落后莱比锡,但是在冬歇期后强势爆发,截止到目前为止,获得19胜5平1负的成绩,场均得到2.48分,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位居第二。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在本赛季战绩高光,凭借着孔蒂的343阵型在英超称霸,目前在英超联赛中22胜3平3负,场均得分2.46分,位居英超首位,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排名第三。

  西甲豪门皇马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发挥出色,力压巴萨位居西甲首位,27轮比赛场均得2.41分,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位居第四。法甲的摩纳哥、巴黎以场均2.37分以及2.26分分列五、六位。

  西甲豪门巴萨本赛季28轮比赛获得19胜6平3负的成绩,场均2.25分,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位居第七。

  《罗马体育报》还对尤文电话门后升入意甲联赛后的每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进行了一次排名,从给出的图表中可以看到,囧叔本赛季带队尤文的场均抢分仅次于2013-2014赛季孔蒂执教尤文时,当年孔蒂执教下的尤文在38轮联赛中获得33胜3平2负的成绩,场均得分2.68分。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40160.shtml report 1187 尤文场均抢2.52分意甲第29轮,尤文图斯凭借着夸德拉多的进球客场击败桑普,获得了本赛季的意甲的第24场比赛的胜利,在29轮之后,获得73个积分,位居意甲首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