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胜湖人锁定季后赛 影帝斯台普斯看NCAA扎心

  北京时间3月20日,骑士客场125-120击败湖人,战绩46胜23负,成为本赛季继勇士、马刺和火箭后第4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骑士三巨头合砍101分,拉塞尔轰下40分。

  骑士终结了本赛季背靠背第二场的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战绩改写为1胜9负。

  欧文狂砍46分,勒布朗34分7助攻6篮板,乐福21分15篮板。

  重返首发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全场22投14中,三分12中7,罚球7中5,得到生涯新高的40分(2016年3月2日对篮网拿到39分),还有6次助攻。

  拉塞尔成为湖人队史第4位对骑士单场得分40+的球员,此前3人是盖尔-古德里奇、贾巴尔(2次)和科比(3次)。40分追平1977年1月12日的贾巴尔,湖人球员对骑士单场得分榜位列第三。

  拉塞尔还成为首位在詹姆斯出场的比赛中得分40+的湖人球员。科比3次对骑士得分40+,1次在2001年,2次在2012年。OK组合对热火单场得分40+,也是在詹姆斯加盟前。

  此时美国正是NCAA的疯狂三月,竟然比在斯台普斯现场看湖人战骑士更加吸引人。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今天就在斯台普斯看起了NCAA。

  华盛顿在湖人和骑士半场休息期间溜到奇克-赫恩曾用过的播音室,通过电视观看了杜克和南卡罗莱纳大学的下半场比赛。结果东区二号种子杜克81-88被爆冷淘汰,无缘甜蜜16强,南卡第一次进16强。要知道,湖人和骑士激战到最后,骑士才以5分逆转。

  中西区2号种子路易斯维尔大学被7号种子密歇根大学淘汰。中西区头号种子堪萨斯大学大胜密歇根州大,连续第2年打入甜蜜16强。南区头号种子北卡罗莱纳大学险胜阿肯萨斯大学晋级。

  选秀热门伦佐-鲍尔所在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击败手辛辛纳提大学晋级16强。鲍尔10投7中,三分7中4,贡献18分7篮板9助攻2抢断。

  更多NBA精彩请点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41607.shtml report 1739 北京时间3月20日,骑士客场125-120击败湖人,战绩46胜23负,成为本赛季继勇士、马刺和火箭后第4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骑士三巨头合砍101分,拉塞尔轰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