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赞!中国枪迷搅局英超 租飞机力挺教授怒怼温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中国枪迷租飞机力挺教授怒怼温黑 


  上周末,关于温格是否下课,力挺派和改革派在空中进行了激烈的较量。阿森纳客场1-3负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前,“温黑”枪迷群体租飞机挂着“温格滚蛋、没有合同”的条幅,在山楂球场上飘过。比赛进行至第15分钟,桑切斯打进一球扳平比分,随后山楂球场上再度出现飞机,不过挂的条幅与之前的不一样,而是对温格进行力挺的。温黑和温迷的空中互怼,成为比赛结束后热议的话题。

  最新消息称,租飞机力挺温格的一派阿森纳球迷,不是英格兰本土的,而是来自中国香港,一个社交账户叫Airads,证实了这一点。据介绍,社交账户为Airads是一家从事飞机广告业务的公司,他们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比赛中两条横幅的展示工作。该公司回应咨询者话题时,直言是力挺温格的客户来自中国,“你们直接来问我们不就好了,其中一条横幅来自中国。”随即,这个社交账户又发文,“根据我们(力挺温格)客户的要求,我们要说明一下,这条横幅是来自香港的一群球迷支持的。”

  虽然来自中国香港的阿森纳球迷力挺温格,但教授的阿森纳仍然不争气,客场1-3负于西布朗维奇后,最近5轮英超联赛输掉4场比赛,积分榜跌至第六位,争四形势岌岌可危,温格治下的阿森纳很有可能第一次无缘英超联赛前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48581.shtml report 931 中国枪迷租飞机力挺教授怒怼温黑 上周末,关于温格是否下课,力挺派和改革派在空中进行了激烈的较量。阿森纳客场1-3负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前,“温黑”枪迷群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