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具滋哲赞长沙亲切 韩主帅:中国队会延续恐韩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具滋哲赞长沙亲切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 抵达中国长沙的韩国队当天下午在酒店举行记者会,作为球员代表亮相的具滋哲表示对于赢下比赛有着充分的信心:“过去客场和中国队的比赛,多是美好的记忆(指韩国队胜多负少)。”主帅施蒂利克也高调地表示:“无论从双方的历史战绩还是这次12强赛的小组排名,我真的想不出没有自信取得胜利的理由”,表示要延续恐韩症的历史。

  具滋哲透露,自己经过在上海转机抵达长沙,他身披韩国国家队战袍在国际A级比赛的首次亮相就是在中国,迄今已经数度来过中国。他赞这里的人都很亲切,很快能适应当地的环境:“这个周末的(德甲)联赛,花了很多的体力,但我的体力状况比预想中要好。我个人认为体力的调整问题是最重要的,不少队友都是历经旅途劳累抵达这里,但这里的人首先是用韩文和我们打招呼,真的感到心情不错,接下来的几天会好好备战。”韩国队过去仅有一次在国际A级比赛输给中国队是在2010年的东亚杯,具滋哲是目前国家队中唯一一位历经这场比赛的球员:“(记者提及此战后)我还是第一次记得有过这场败仗,因为(韩国队赢中国队次数太多)几乎完全遗忘了。”他说当下的中国联赛花费巨资购买外援球星,本土球员的实力得到长足的进步,“很多韩国球员也在中超效力。在高水平外援的刺激下,中国球员提升很快,不过我还是坚信韩国队的实力高出对方,23日的比赛我们也势在必得。”

  因为孙兴民累积黄牌停赛,韩国队的进攻战斗大损。具滋哲表示:“孙兴民是典型的在中央位置攻势非常活跃的选手。而我是侧面(进攻)有更多经验和优势,希望能在中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当然还没有和主教练详细谈过这个问题——是继续中路还是改侧重边路进攻。我要做的首先是准备好充足的体力。”具滋哲称,最近听到外界关于韩国队会被中国主场气势压垮的忧虑:“只能是付之一笑。因为作为职业球员,已经习惯主客场的氛围差距,重要的是与教练、队友做好战术上的沟通。”(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53680.shtml report 1362 具滋哲赞长沙亲切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抵达中国长沙的韩国队当天下午在酒店举行记者会,作为球员代表亮相的具滋哲表示对于赢下比赛有着充分的信心:“过去客场和中国队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