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承!李金羽晒健力宝旧照:加油苏宁少年队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苏宁体育竞管中心副总、前国脚李金羽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

  

  李金羽写道:“加油吧苏宁少年球员!16岁!多么美好的年龄!”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张照片是正在参加2017全国U16联赛的江苏苏宁U16梯队,而第二张则是1993年,从80名来自全国的优秀足球苗子中选拔出前往巴西留学的“健力宝一期”球员。其中包括了李金羽、张效瑞、李铁等后来叱咤中国足坛的优秀球员。

  

  江苏苏宁U16梯队

  昔日中国球迷最喜爱的国产前锋、健力宝队的宠儿李金羽,在今年年初正式加盟苏宁体育集团,担任竞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虽然李金羽不能再在赛场上继续展现弯弓射雕的进球庆祝动作,但对于苏宁足球乃至苏宁体育来说,他还有很多可以发挥的地方。

  

  “健力宝”老照片,你能认出几个?

  李金羽曾3次获得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3次获得顶级联赛最佳射手,至今仍以119球保持着中国联赛最多进球的纪录,堪称中国足坛最佳射手。退役后,李金羽在多家俱乐部从事教练和青训管理工作。希望苏宁新一代的年轻球员,以李金羽为标杆,不负韶华,给中国球迷再次留下一段属于自己的足坛佳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53813.shtml report 829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苏宁体育竞管中心副总、前国脚李金羽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李金羽写道:“加油吧苏宁少年球员!16岁!多么美好的年龄!”值得一提的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