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最新合影大雷最开心,王永珀与蒿俊闵并排站,赛前他有话说

  北京时间3月20日,正在长沙备战的中国足球队公布了最新的男足国家队全家福。这次国足集训有25名球员参加,3月23日主场对阵韩国,28日客场挑战伊朗。

  

  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写到:“中国男足国家队最新一期集训全家福出炉!3月23日“中韩之战”,3月28日“伊中之战”,国足迎接劲敌挑战,我们#重压之下无惧色# ”

  

  本次国足集训,鲁能泰山有两名国脚入选,分别是蒿俊闵和王大雷,这两场比赛,两人都将争取出场机会。从合影来看,大雷笑的最开心。三个门将并排站在一起,可以看出大雷的身高并不是优势,不过他丰富的大赛经验和过硬的门前技术是优势。里皮到底在门将的位置上启用谁,还是未知数。

  

  

  重新入选国足的王永珀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来到里皮执教的国家队集训,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好这场比赛。上场与否还是要听从教练的安排,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认真训练,努力贯彻教练的要求。”合影里,王永珀和三哥蒿俊闵紧挨着,两人都可能成为里皮战术里的变招,提升球队的进攻。

  欢迎搜索 鲁能泰山资讯 关注公众号,第一时间鲁能资讯送上。长摁上图就可以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哦!公众号商务、广告合作请加微信:45505172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55477.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3月20日,正在长沙备战的中国足球队公布了最新的男足国家队全家福。这次国足集训有25名球员参加,3月23日主场对阵韩国,28日客场挑战伊朗。中国足球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