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曼联没伊布波霸还有他们,前四+欧联一块拿

  

  曼联3-1击败米堡,在国家队比赛日前升至联赛第5位,紧逼前四。对于人员不整,赛程密集的红魔而言,此役的胜利意义非凡。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表示,这场胜利让球队保留着争四的可能,对于球员们的表现,穆帅也赞誉有加。

  

  穆帅表示:“这场胜利很棒,球队的态度以及对获胜的渴望让我感到很满意。也许我们没有A、B、C、D、E、F和G,但我们还有L、M、N、S、O、P(原文:"We don't have A, B, C, D, E, F and G - but we do have L, M, N, S, O, P。意为即便曼联本场比赛没有伊布、姆希塔良和博格巴,但球队还有像费莱尼、林加德这样的替补球员能够挺身而出。)”

  

  “本场比赛球队的开场很不错,在我们攻入第一球之前,巴尔德斯有过三次很精彩的扑救。米德尔斯堡队并未放弃,直到最后一刻比赛仍有悬念。对于我们来说,很棒的一点就在于我们已经晋级到欧联杯的八强当中,同时在联赛中仍有杀入联赛前四的可能。”

  

  “就比赛本身来说,直到2-0的时候,球队的表现非常好,因为我们的防守很出色,也没有丢球,同时也能在反击中给予对手威胁。而对手的战术很直接,因为他们有像盖斯泰德和内格雷多这样的高中锋,因此我换上了罗霍作为额外的中卫参与战斗,但我们犯错的一点就在于我们让他们把战线推的太过靠前了。”

  “而现在我们有两扇大门,来通往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一个是欧联杯,一个是联赛前四。我们会争取把两个机会都把握在自己手中,之后的事情再拭目以待吧。”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关注微信公众号:【我爱曼联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微信ID:MU5iove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61416.shtml report 1530 曼联3-1击败米堡,在国家队比赛日前升至联赛第5位,紧逼前四。对于人员不整,赛程密集的红魔而言,此役的胜利意义非凡。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表示,这场胜利让球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