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26 “重游锡东,徒步宛山荡”,生态绿氧之行再度走起

“重游锡东,徒步宛山荡”

  大家还记得2017年无锡的首场大型徒步活动吗?

  225日在锡东新城映月湖公园举办2017美的·公园天下千人徒步活动,当天3000多名市民和活动团体参与了绿色徒步活动,全程5km徒步路线是沿九里河湿地公园外圈行走,景色优美宜人,获得参与者的一致好评!称不仅是一次健身之旅,更是一趟生态绿色的绿氧之行。

  据了解,由于活动的火热度与魅力值,有很多热情的市民朋友因为名额有限,未能报上名参与活动,还有部分参与者反映徒步路线距离太短,走的不够嗨不够尽兴,建议活动将徒步路线距离设置再长一些就更完美了……

  那么,现在机会来啦!为了满足大家的热情,运动网将组织一场重游锡东,徒步宛山荡的徒步活动,活动集合地点还是原来的地点:映月湖公园-迎宾广场;而本次活动路线在保留原环九里河湿地公园外圈5km徒步路线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拉长了4倍的徒步距离,全程20km,保证参与者可以走的够嗨徒的更尽兴!

  活动主题:重游锡东,徒步宛山荡

  活动时间:2017326日;

  集合地点:映月湖公园迎宾广场;

  参与人数:300人;

  徒步里程:20公里左右;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路线:映月湖公园迎宾广场——映月湖九里河北岸景观步道——万泉路——润锡中路——新华路——大成路——宛山湖西路右侧景观步道——联福路——胶阳路——荟峰路——锡沪路——先锋东路——美的地产售楼中心。(全程20公里左右)

  活动详情:

  1、本次徒步活动为公益性自助户外活动,本着自愿组合、自愿参加的原则,风险责任自担。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2、所有报成功的队员请于326日上午820前到映月湖公园-迎宾广场集合(乘地铁2号线往无锡东站方向在“迎宾广场”站下,26号出口至映月湖公园迎宾广场),8:30徒步活动准时出发;

  3、所有车辆(轿车、电动车、自行车等)可停放在映月湖中央公园地面停车场。

  活动须知(请认真阅读)

  1、参与活动者必须穿适合徒步的运动鞋;

  2、必须遵定交通规则,徒步过程中必须在人行道上行走,严禁闯红灯和打闹嬉戏,主动让路于脚步较快者,不得携带动物随行,不得随意乱丢垃圾;

  3、报名成功和身份确认后,没有特殊原因,不得无故缺席活动;

  4、徒步活动有一定的强度,请网友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名。

  关于交通(公交线路与停车)

  自驾路线:

  新华路高架在“山河路”出口下,到“和祥路”左拐即到主会场。车辆可停放于映月湖中央公园地面停车场;

  地铁、公交路线:

  地铁2号线:往无锡东站方向-“迎宾广场”站下,26号出口至映月湖公园迎宾广场;

  公交车:乘坐116路到“东翔路(新华路)”站台下车,步行990米到达映月湖公园迎宾广场;

  温馨提示(提倡自助)

  1、将本次活动的时间、地点和路线情况告知您的家人;

  2、活动中建议随身携带小背包、雨具、毛巾、个人药品以及身份证件等;

  3、我们鼓励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将自驾车尽量留在家里,绿色环保出行。

  免责声明

  徒步具有一定风险,对参加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加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徒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两周内发热感冒者;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注:组委会建议每位参加选手在活动前要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一次身体检查,检查结论为身体健康者方能参加活动。如检查单显示出身体有问题或是不宜参加跑步和徒步活动等结论者不能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加者个人承担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无锡运动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66267.shtml report 5417 “重游锡东,徒步宛山荡”大家还记得2017年无锡的首场大型徒步活动吗?2月25日在锡东新城映月湖公园举办2017美的·公园天下千人徒步活动,当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