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曼城买下乌拉圭球队,下一步进军中国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买下了一家乌拉圭俱乐部,方便他们在南美网罗人才,另外他们还打算买一支中国球队。

  

  曼城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已经拥有纽约城、墨尔本城和横滨水手等球队,近日他们买下了一家乌拉圭球队。他们认为进军南美能够促进商业开发,当然,更重要的是网罗南美天才。

  热苏斯因为第三方所有权问题,推迟几周才加盟曼城,蓝月亮希望一家乌拉圭合作伙伴能够在未来解决这样的问题。

  其他英超俱乐部也在南美拓展此类业务,但曼城再次抢先一步,他们很快将官方宣布这家城市足球集团的新成员,然后把重心重新转移到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75900.shtml report 391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买下了一家乌拉圭俱乐部,方便他们在南美网罗人才,另外他们还打算买一支中国球队。曼城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已经拥有纽约城、墨尔本城和横滨水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