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笑了!韩足叫板加速国足最强锋线集结,银狐最强核武呼之欲出

  

  在今年的中超转会期间中超的土豪球队纷纷进行了补强,上港、申花这样的豪门甚至一掷千金请来了世界上著名的球星提升中超的质量,在比赛中他们也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成为中超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但是对于如今的中超联赛来说质量上虽然比不了世界五大联赛,但是砸钱对于中超的未来真的有用吗?如今检验中超砸钱行动的时刻来临了,里皮率领中国男足将会进行一场空间激烈的比赛,而我们的对手就是曾经嘲笑我们的韩国男足。

  

  最近里皮的一句名言已经成为球迷口中津津乐道的一句话,一个前锋如果长时间没有进球,那么就意味着他无限的接近进球了。这并不是一句调侃球员的话,而是里皮最强的秘密武器。因为如今的中国男足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同时在前一段时间无论是郜林、张玉宁还是于大宝甚至在上一场比赛中的武磊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对于一名主帅来讲现在要做的就是给前锋释放他们的压力,让他们能够进行轻松的备战,在中韩大战上能够赛出自己的水平,要知道本赛季在奥斯卡、埃尔克森以及胡尔克的帮助下武磊已经取得了多次的破门,这正是里皮需要的,也是中超引进大牌外援的最终目的。

  

  在如今的国足大名单当中并不缺乏喂饼的,但是国足需要一名有能力破门的前锋无论那个球星曾经有过什么样的过失,我们都希望国足能够取得胜利,保留进军世界杯的最后希望。在赛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国足都在遭受韩国媒体和韩国将帅的歧视,但是国足如果想要保留属于自己的尊严就必须在赛场上用行动击败韩国,要知道为了这次比赛长沙付出了7000万人民币的代价帮助中国男足进行场地的维修,7000万在韩国眼中不可思议,但是只要7000万个中国人一人一块钱,7000万换三分值了。里皮如果能够将自己的秘密武器心理疏导真正帮助到国足值了,我们愿意为了国足做赛场上的第十二人。喜欢足球的朋友为中国男足加油吧,关注绯色侃球,我们将认真写好每一篇体育文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75976.shtml report 1199 在今年的中超转会期间中超的土豪球队纷纷进行了补强,上港、申花这样的豪门甚至一掷千金请来了世界上著名的球星提升中超的质量,在比赛中他们也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成为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