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国美女爱慕一龙,称他为硬汉,遭拳迷吐槽

功夫521 美女 阅读(0) 评论()

  喜莲娜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爱好武术、运动、绘画,擅长舞蹈,游泳。是一个俄罗斯的美女,感觉还是一个才女,这个女孩精通3国语言,英语,俄语,汉语。

  中俄友谊交流大使伊莲娜给一龙送出祝福:“祝一龙越来越好,越来越红,俄罗斯欢迎你,我们爱你。”

  伊莲娜在中国也当模特,也拍戏,身高1.70,肤白貌美,很多人说能配的上一龙,其实感觉两个人差距很大,如果说收入方面应该差不多,都是一部戏上百万的收入,一龙打一场拳也是百万收入,其他方面差的太多,一龙没啥文化,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和这个美女差的很多,人家是典型的高材生。

  有些外国人迷恋一龙,是因为武林风的包装太强大,一龙的名气大。而国内的一些拳迷,其实是看不起一龙的,尤其一龙和播求的二番战后,讨厌一龙的越来越多,一龙的面目被彻底揭开,很多人鄙视他刷小怪,打假拳,蒙蔽无知的拳迷朋友,看看网上的评论,就知道所言非虚了。

  看更多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79132.shtml report 1478 喜莲娜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爱好武术、运动、绘画,擅长舞蹈,游泳。是一个俄罗斯的美女,感觉还是一个才女,这个女孩精通3国语言,英语,俄语,汉语。中俄友谊交流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