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预备队积分榜!绿城列榜首,卓尔紧随其后!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预备队联赛第2轮比赛全部结束。比赛结果如下:

  北京人和预备队1:1大连超越预备队;北京控股预备队2:1大连一方预备队;

  梅州客家预备队3:6武汉卓尔预备队;丽江飞虎预备队3:0深圳佳兆业预备队;

  上海申鑫预备队4:2呼和浩特中优预备队;杭州绿城预备队4:0新疆天山雪豹预备队;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2:0保定容大预备队;浙江毅腾预备队1:2青岛黄海预备队。

  2017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预备队联赛第2轮积分榜

  杭州绿城预备队两轮比赛都是以4-0的比赛战胜对手,净胜8球强势排在预备队的榜首位置。武汉卓尔也不落下风,进9球失3球,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2,上海申鑫同样取得两连胜位列第3,丽江飞虎、石家庄永昌、青岛黄海都是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积4分位列4-6位。

  仅获得一场胜利,积3分的球队有大连一方和浙江毅腾,两场预备队比赛都打平的球队是大连超越。

  北京人和和深圳佳兆业似乎并不是很注重预备队联赛,两轮预备队比赛只取得一负一平的成绩。而梅州客家、新疆天山雪豹、保定容大、呼和浩特中优四家俱乐部的预备队尚未取得胜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79298.shtml report 1135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预备队联赛第2轮比赛全部结束。比赛结果如下:北京人和预备队1:1大连超越预备队;北京控股预备队2:1大连一方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