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伊戈达拉竟用麦基擦屁股 枪迷空袭温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早上好!今日的高级黑由迪迪为大家带来~
儿子是个小学生,这天他放学回家就问:好爸爸,你有本事闭着眼睛在纸上签字吗?
好孩子,这有什么难的?闭着眼睛写它几行字都行!
写几行字倒没有必要。爸爸现在你就闭着眼睛,在这份成绩单上签个名吧

 
"老板,我昨天从你这买的含羞草,回家之后碰它,它怎么不害羞的合上叶子呢?"
"您好先生,您买的这盆含羞草可能不要脸。"

 
好啦,轻松一下我们来看下今日篮球故事。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骑士在客场惊险的拿下湖人。而在比赛中也出现了让球迷十分揪心的一幕:汤普森的嘴部被湖人球员兰德尔打到,仅仅打了26分钟就受伤离场。
此刻的镜头经捕捉到了场边的科勒-卡戴珊,据说她连续两天都坐在场边看汤普森打球,这是怎样一个漫长的故事呢?

 
而另一场比赛中,火箭客场以109-105击败掘金,前夫哥哈登再次有出色表现,他砍下40分10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三双。这是哈登本赛季的第19次三双,也是他生涯首次连续四场比赛拿到三双,生涯第28次三双。

 
在今天骑士和湖人的比赛中,还乱入了一只萌宠,37岁的老兵杰夫拿到冠军本来就打算退役的,但是的他除了在场上花式秀扣篮,还动不动就卖萌,你真的是快40岁的人?
 
今日,勇士球星伊戈达拉在个人社交媒体snapchat上晒出一段视频。从一哥给出的视屏可以看出,勇士队主场洗手间的厕纸上竟然印着麦基的头像。一哥这样说道:"所以,我在用贾维尔(麦基)擦屁股,哈哈?"
勇士这队内氛围……只想说什么仇什么怨?

 
整个世界足坛的段子王,说阿森纳是第二没人敢称第一。这不,阿森纳球迷为了让温格下课,就租用一架飞机,挂上"温格走人,不再续约"的标语,于亿万人瞩目的英超比赛日,在进行现场直播的球场上空飞过。

 
虽然买不来底蕴,但是可以租啊,枪手和它的枪迷简直把日子过成了段子。

 
不过温格的支持者们也同样如法炮制,不久之后,一架携带支持温格的标语的飞机也飞过球场,只是最后的比赛结果,可能会让这些球迷伤心了。

 
曼联1-3客场完胜米德尔斯堡,这一次可是扬眉吐气了。铁树开花,费莱尼的表现格外亮眼。而他们的背景板米德尔斯堡显然不会开心,输球之余,门将巴尔德斯还闹出了低级失误,连孙世林都不由自主的点赞了。
 
其实这也不能怪巴尔德斯,要知道,曼联可是和香蕉这种东西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短评快===
如果今年哈登获得MVP和一阵,最快进步奖够呛,但是到从平民直接入选一阵在历史上是什么水平?这进步幅度,这震撼程度如何?

 
===看图说话===
连买个穆斯塔菲都要大费周章,这样的枪手有什么资格去争夺冠军?温格也是有苦难言。

 
===网友上墙===
一年更比一年火

 
===福利图===
CBA球星刘晓宇女友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希望大家喜欢,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85670.shtml report 7625  大家早上好!今日的高级黑由迪迪为大家带来~儿子是个小学生,这天他放学回家就问:好爸爸,你有本事闭着眼睛在纸上签字吗?好孩子,这有什么难的?闭着眼睛写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