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仅2场就有人下课 留给恒大主帅的时间不多了!

  今天中甲球队武汉卓尔正式宣布辞退球队主帅费拉拉,这位里皮“爱徒”在执教球队大半年后最终还是被辞退。去年刚刚接手球队的时候费拉拉执教成绩并不让人满意,不过在赛季结尾的时候一波5连胜算是给他续了命。新赛季砸下5亿的卓尔显然对费拉拉的执教水平不认可,在助教马达洛尼离开后费拉拉的执教成绩一落千丈。

  新赛季仅仅开赛两场就把主教练辞掉,这样的速度显然有些过快,一方面武汉卓尔狂砸5亿打造的战舰,作为球队主帅费拉拉没有找到说明书这点让高层很不满意,这也是直接导致他下课的主要原因。

  在费拉拉下课后,相信中超的一位主帅的帅位也是危机重重,没错他就是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两轮联赛过后恒大排在第五位,虽然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比赛中斯帅的临场指挥又或是换人调整有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亚冠赛场上除了第一场虐菜取得大胜,后两场比赛让球迷十分不满意。特别是对日本球队川崎前锋整个下半场,恒大踢得完全有失水准,被对方狂攻了整个半场,在比赛最后一刻丢了球,那粒丢球并不是于汉超一个人的责任,而是整个团队下半场糟糕的防守以及无力的进攻所导致。

  马上中超新一轮联赛就要开打,恒大主场迎战上港。这个赛季的上港无论是亚冠还是联赛都给人看到了其出色的表现,前场巴西三叉戟恐怖的进攻能力让所有球队后防线都紧张。斯帅能否在主场捍卫六冠王的荣誉直接关系到他帅位的稳固。

  即使恒大打平或取胜上港,接下来还有对富力的德比要打,和上港一样富力同样是个难缠的对手。这两轮联赛对于斯科拉里来说就是倒计时,一旦两连败相信恒大会直接辞退巴西人。

  虽然取得过世界杯冠军等荣耀,但或许是年岁已高的关系,斯科拉里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用人都遭到了球迷的质疑,在上赛季的中超比赛中,巴西人整个赛季都没有怎么启用新人,即使是一些无关痛痒或是大比分领先的比赛仍然固守己见,这让球迷很难理解。

  斯科拉里之所以能够率领恒大上赛季取得双冠王,说到底他还是在吃老本,恒大的这一套阵容都是里皮当时留下来的,作为球队主帅斯科拉里无论是在球员引入还是梯队建设上毫无建树,这对于一个主帅来说是不及格的。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87111.shtml report 1740 今天中甲球队武汉卓尔正式宣布辞退球队主帅费拉拉,这位里皮“爱徒”在执教球队大半年后最终还是被辞退。去年刚刚接手球队的时候费拉拉执教成绩并不让人满意,不过在赛季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