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昨日冲突公布罚款+帕森斯赛季报销+三巨头砍101分锁定季后赛

  

  据露天看台网站报道,联盟今日宣布对雄鹿队与湖人队比赛中发生冲突的球员处以罚款,雄鹿队的格雷格·门罗被处以3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推了尼克·杨肩膀以上的部位;湖人队的尼克·杨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他推搡雄鹿队球员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的行为导致了冲突的发生;丹吉洛·拉塞尔被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加入了冲突并推搡门罗。

  

  据雅虎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灰熊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将接受半月板切除术,以治疗左膝半月板撕裂,他也将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帕森斯本赛季共出战34场比赛,场均出场19.9分钟贡献6.2分2.5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3.8%,各项数据均为生涯最低。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欧米·卡斯比即将与森林狼队达成一份合同。本赛季,卡斯比被国王队交易到了鹈鹕队,在代表鹈鹕队出场的首场比赛中,卡斯比右手大拇指骨折,随后他被鹈鹕队裁掉。本赛季,卡斯比场均可以得到6.1分4.0个篮板。

  

  【书豪伤退 诺天王23+9 小牛拿下篮网】

  小牛以111-104战胜了篮网。德克·诺维茨基得到23分9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小牛带着10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篮网依靠着一波12-1的攻势,一度将分差追至1分。巴里亚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一人砍下9分,巴恩斯在最后时刻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保持领先守住胜利。

  

  【萨里奇霍福德合砍50分 76人逆转凯尔特人】

  76人以105-99战胜了凯尔特人,终结了凯尔特人的三连胜。以赛亚·托马斯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76人队新秀达里奥·沙里奇得到23分6个篮板4次助攻。比赛最后一分钟,凯尔特人落后三分,76人队的尼克·斯陶斯卡斯在比赛还剩38.8秒时命中底角三分,帮助76人锁定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 76人近三年来首次战胜阵凯尔特人。

  

  【庄神18+18 波普23+8 活塞大胜太阳】

  太阳以95-112不敌活塞。此役,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拿下23分8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得到18分18篮板。前三节比赛,两队比分焦灼,比赛第四节活塞在德拉蒙德的带领下单节打出了一波35-20,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过后,活塞队结束三连败,距离东部排名第八位的雄鹿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

  

  【双塔合砍43+23 鹈鹕击退森林狼 唐斯空砍33+6】

  唐斯33分6篮板2助攻,却敌不过浓眉的28分12篮板3助攻,森林狼败给鹈鹕,唐斯在职业生涯直接对阵浓眉哥的比赛中,也是0胜6败。

  

  【猛龙七人上双大胜步行者】

  猛龙在比赛一开始取得比分的领先,到第三节步行者进行了多次反扑,无奈在第四节猛龙一度将比分扩大到24分,迫于巨大的分差,步行者无力翻盘。最终猛龙主场116-91大胜步行者。德罗赞22分,伊巴卡16分5篮板。泡椒上场31分钟,14中7,18分4板。

  

  【利拉德49+5 开拓者拿下热火】

  开拓者以115-104战胜热火。达米安·利拉德21投14中拿下49分5次助攻,这也让他成为了继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之后第一个能够以21次出手得到49分的球员。本场比赛中,利拉德命中了职业生涯中第1000个三分球,他也成为了开拓者历史上首位命中1000个三分球的球员。

  

  【马刺7人上双16分横扫国王】

  马刺主场118-102击败国王,马刺有7人得分上双,保罗·加索尔11投7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队中最高的22分和9篮板,本场比赛之后,加索尔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达到38个,成为马刺队史中身高7尺以上,单赛季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排在第二的是大卫·罗宾逊。

  

  【三巨头合砍101分拉塞尔新高 骑士逆转湖人】

  今天的湖人可谓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在前43分钟打得风生水起,湖人拉塞尔表现神勇,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一直领先着骑士;而反观骑士队,他们打得则有些松懈,但卫冕冠军终究是卫冕冠军,只有5分钟就把比分反超,并一举拿下比赛的胜利!三巨头合砍101分,恐怖!詹姆斯34分7篮板6助攻,欧文46分,乐福21分15篮板,其他人无一得分上双!最终的比分是125-120,骑士5分小胜湖人。

  #更好的关注篮球#

  订阅篮球殿堂自媒体&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91221.shtml report 3210 据露天看台网站报道,联盟今日宣布对雄鹿队与湖人队比赛中发生冲突的球员处以罚款,雄鹿队的格雷格·门罗被处以3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推了尼克&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