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轮休有理?詹姆斯挺主帅:这么做是为了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力挺主帅泰伦-卢,直言轮休是从长远考虑,为的是总冠军。

  上周末骑士队客战快船队,这场全美直播的比赛,骑士队轮休了三巨头。詹姆斯承认,轮休伤害了联盟的吸引力,但归根结底,这是竞技体育的本质。

  “我不认为联盟对此有办法,是的,我们球员需要休息,”詹姆斯说道,“这是漫长和紧张的赛季,联盟已经尽全力排出最好的赛程,但你终究会遇上背靠背。教练的职责不是赢下一场比赛,而是找到方法帮助球队夺冠。”

  其实,那场球骑士队真正轮休的只有詹姆斯,因为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都是膝伤初愈,队医建议尽量减少出场时间。

  有流言指出,在骑士队做出轮休决定后,NBA总裁亚当-萧华给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打了个电话。

  新签的电视转播协议让球员收入大幅提升,所以某种程度上,大牌球员有责任和义务在电视直播的场次中登场。“联盟做出了伟大的成绩,”詹姆斯表示,“场面越做越大,观众也越来越多。老实说,我不认为现在联盟有任何问题。”

  是否应该轮休呢?“我们不是来抱怨的,但8天6战真的太多了,”欧文说道,“我们真的不是故意让联盟和球迷失望,但作为职业球员,必须在身体上做好准备。”

  欧文还搬出了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这可能是整个赛季都在讨论的话题,”欧文表示,“波波维奇这么做了4年,大家才开始正视。我不确定休息有多么重要,但我们是在为总冠军而战,所以打到赛季末,身体是你首先要去考虑的事。”

  周一战胜湖人队后,骑士队成为东部首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01778.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力挺主帅泰伦-卢,直言轮休是从长远考虑,为的是总冠军。上周末骑士队客战快船队,这场全美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