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夺冠10年庆典不请雷阿伦 朗多:他是叛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将举办夺冠10周年庆典。作为组织者,拉简-朗多确认没有邀请雷-阿伦。原因很简单,绿军方面认为当年阿伦加盟热火队,是“背叛”了波士顿。

  朗多表示,2008年夺冠全体成员都会出席,除了两人--雷-阿伦和没有联系上的PJ-布朗。07年夏天,阿伦、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组成三巨头,并在07-08赛季总决赛以总比分4-2战胜湖人队,时隔22年夺取队史第17冠。

  2012年绿军在东部决赛输给热火队,当时两队是直接竞争对手关系,也就是所谓的死敌。那年夏天阿伦没有接受绿军开出的2年1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是与热火队签下3年950万美元。阿伦的这个决定,让绿军其他大佬非常气愤。

  “我问了那些家伙,是否邀请雷,他们全都摇头,”朗多说道,“那件事(阿伦加盟热火队)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当时我们在和热火队交战,是死敌,但你却选择了背叛,这在当时并不常见。当然,放到现在,已经习以为常。”

  “他(阿伦)的做法,让我们怀疑他血液里流的不是绿军的血,”朗多表示,“老实说,我俩的关系确实不太好,但做出不邀请他决定的不止我一人。”

  朗多的观点是,“如果大家都认为应该邀请阿伦,我会选择服从。但现实是,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他这种是背叛的行为。”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阿伦加盟热火队后,皮尔斯和KG等人第一时间删除了君子雷的联系方式。

  如今阿伦已经退役,作为10届全明星,转投热火队后,他在2013年帮助球队夺冠。所有人仍记得,2013年总决赛第6场,正是阿伦的救命三分,扼杀了马刺队的夺冠庆典,并让热火队实现了两连冠。(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02744.shtml report 1179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将举办夺冠10周年庆典。作为组织者,拉简-朗多确认没有邀请雷-阿伦。原因很简单,绿军方面认为当年阿伦加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