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生死战在即 国足却去作秀 如此备战凭啥赢韩国?

第12人 里皮 国足 阅读(0) 评论()

  在十二强赛前五轮比赛当中,中国队仅仅只是取得了2平3负的战绩,虽然说中国足协和国足球员以及主帅都认为国足依旧有机会可以参加2018年世界杯,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的话,国足其实距离出局只差一步而已。

  当然,虽然说目前国足距离出局只差一步,但是理论上还是有出线的可能性的。因此接下来和韩国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将无异于一场生死之战。如果国足可以取胜的话,那么将会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但是一旦输球或者是平局的话,那么就将会彻底无缘2018年世界杯。

  为了能够击败韩国,中国队也是为这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足协为国足提供了足够的保障之外,国足也是在3月16日遍开始集结训练。由此也是可以看出中国队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视的。

  对于里皮来说,这场比赛也将会是他执教国足之后的一场真正的考验。如果他能够带领中国队击败韩国的话,那么里皮无疑会成为中国球迷心目中的神,但是一旦他的球队没有办法击败韩国的话,虽然说球迷们并不会说立刻反对里皮,但是里皮执教国足的压力无疑会骤然增加。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里皮本人对于这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视的。因此里皮也是和自己的助手在研讨针对韩国队的特殊战术,希望可以在这场生死之战当中,帮助中国队击败韩国,打破传说中的恐韩症。

  当然,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不仅仅是中国队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韩国队对这场比赛同样是非常重视的。所以在今天韩国队抵达长沙之后,立刻开始了训练。由此也是可以看出韩国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当时,就在韩国队为备战这场比赛努力的时候,国足的球员们却被赞助商拉去参加了一场商业活动,在活动现场,众国脚更是穿起了白大褂,作为钟表师傅,现场“作秀”。

  其实国脚参加商业活动本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但是在关键的生死之战到来之际,足协却让国足停下训练而去参加商业活动,这样的事情无疑是非常奇葩的。要知道,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的意义不仅仅是竞技场上的,所以取胜也是必然的,但是以中国队这样的备战态度来看的话,凭什么赢强大的韩国呢?

  云集全国各路精英团队。提供全球各大小足球篮球赛事分析,汇集足球篮球情报大数据预测统计。打造专业、稳定、有料的交流空间。更多最新赛事资讯分析内幕消息请来一起聊聊!微信:liaoliao176更多惊喜等你~!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04524.shtml report 1834 在十二强赛前五轮比赛当中,中国队仅仅只是取得了2平3负的战绩,虽然说中国足协和国足球员以及主帅都认为国足依旧有机会可以参加2018年世界杯,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