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球迷完全轻视国足 扬言5:0屠杀中国队

第12人 国足 阅读(0) 评论()

  3月23日,国足将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韩国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绝对将会是生死之战。因为如果这场比赛无法赢球的话,那么国足将会彻底无缘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所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对于中国队来说,由于这场比赛太过重要,所以为了能够助力国足可以在比赛当中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中国足协也是做了各方面的努力。除了号召球迷们到现场为国足加油助威之外,也给予了球员们足够的保障。比如说五星级酒店以及专业的厨师,都是为了确保国脚们可以在和韩国队的比赛当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自从里皮接手中国中国队之后,就给予了很多球迷自信,因此球迷们对这场比赛也是充满了期待的。毕竟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国足曾险些创造奇迹,所以此番主场作战,还是在里皮的调教下,很多人都看好国足可以在主场给予韩国队痛击的。

  面对士气大振的中国队,韩国媒体也是显得相当谨慎的。此前就有韩国媒体撰文表示,虽然说中国队已经被淘汰出局了,但是在对阵韩国队的时候,中国队很有可能会更加拼命,所以韩国球员一定要小心。

  的确,由于中国队在十二强赛前五轮的比赛当中一场未胜,所以就算国足目前的出线形势已经变得是非常严峻,但是球员们的求胜心理依旧没有改变。因此这场和韩国队的比赛,国足将士们很有可能会做“困兽之斗”,这对于韩国队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但是从两支国家队的整体实力来看的话,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虽然说这场比赛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将因为停赛无法出场,但是在目前的韩国队内依旧有不少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球员。

  而这也给予了很多球迷足够的自信。因此就有很多韩国球迷叫嚣着要在这场比赛当中以5:0的比分屠杀中国队。需要指出的是,在两支球队首回合的交锋之前,就曾有球迷扬言韩国队要净胜中国队8个净胜球,不过最终韩国队险些被国足逆转。如今韩国球迷再次叫嚣,也希望国足可以为国争光!

  云集全国各路精英团队。提供全球各大小足球篮球赛事分析,汇集足球篮球情报大数据预测统计。打造专业、稳定、有料的交流空间。更多最新赛事资讯分析内幕消息请来一起聊聊!微信:liaoliao176更多惊喜等你!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04525.shtml report 1714 3月23日,国足将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韩国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绝对将会是生死之战。因为如果这场比赛无法赢球的话,那么国足将会彻底无缘2018年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