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抗韩首发谁?曾诚王大雷还有颜骏凌里皮很为难

  国足当前最缺的是好的前锋,而在门将位置上,由于国内联赛禁止启用外籍门将,联赛中涌现了大量优秀门将,里皮在国足阵中也迎来了门将选择上的幸福烦恼。

  本次入选25人抗韩大名单中,其中有三名球员是门将。他们分别是来自上港的颜骏凌、来自恒大的曾诚、来自鲁能的王大雷。三人当前的能力可谓是各有所长,该让谁首发成为了里皮的难题!

  曾诚新赛季才刚刚复出,作为恒大与国足此前的主力门将,他的能力自然没得说。但从近期的比赛来看,鲁能的王大雷似乎要表现得更出色一些,作为前主力国门,去年王大雷才因状态问题让位于曾诚。近期他多次做出高难度扑救,他的竞技状态已然回升,这让里皮不得不重新考虑让他首发。

  除了这两人,颜骏凌在十二强赛对阵卡塔尔的国足比赛中,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颜骏凌在与王大雷、曾诚的竞争中可能会稍显稚嫩,但他确实也是国内非常出色的门将,且他在十二强中扮演了很出色的救火队员角色,里皮是否应该继续给予他机会呢?

  除了这三名球员,在没有入选国足的优秀门将中。恒大的替补门将刘殿座,延边的主力门将池文一,均是非常出色的后起之秀。

  第一国门之争重燃战火,在即将来临的抗韩战中,王大雷与曾诚谁将获得里皮的首发,谁就有可能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国足的第一国门!

  是继续启用自己非常了解的曾诚,还是给于状态更火热的王大雷机会呢?决定权在里皮手中,这场第一门将之争球迷们又更看好谁呢?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05116.shtml report 1198 国足当前最缺的是好的前锋,而在门将位置上,由于国内联赛禁止启用外籍门将,联赛中涌现了大量优秀门将,里皮在国足阵中也迎来了门将选择上的幸福烦恼。本次入选25人抗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