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新主帅1周内上任 训练暂由中方教练组负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昨日,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费拉拉正式离开中甲球队武汉卓尔。目前球队的训练将由中方教练组负责,新教练将会在一周内到位。

  2016年7月5日,意大利人费拉拉正式签约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在经历漫长的磨合期,终于在赛季末找回状态,用一波五连胜为2016赛季收官。2017年,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投入重金,但是在前两轮的比赛当中仅仅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球队上下满意。昨晚,俱乐部对外宣布费拉拉离开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08916.shtml report 778 组图回顾费拉拉执教卓尔场边指挥激情四射新快报讯昨日,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费拉拉正式离开中甲球队武汉卓尔。目前球队的训练将由中方教练组负责,新教练将会在一周内到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