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战恒大演国家德比,博阿斯的最强杀手锏非奥斯卡埃神

  

  自从上周三结束了亚冠比赛后,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中超和亚冠赛事都让路给国家队。而在12强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最强实力的”国家德比战“,是由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

  作为中超六连冠的球队,广州恒大一直是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而上海上港本赛季上升幅度巨大,已经在中超和亚冠双线豪取了6连胜,比赛势头非常猛。这场两队的直接对决,也必将引起全中超球迷的关注。

  

  这场国家德比战,对于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都至关重要。对广州恒大而言,如果再遭遇中超的连败,不仅主帅斯科拉里面临提前下课的危机,而且还会被领头羊上海上港的积分差距拉开到有6分之多,卫冕中超的严重形势也将早早开始。

  而对上海上港来说,赢了比赛可以延续双线战场的火热状态,一鼓作气争取拉开跟其他球队的差距,与此同时,也可以向外界证明挑战广州恒大成功的球队真的出现了。

  

  回顾上海上港跟广州恒大的中超交手纪录,球队是一场未赢过,总共交锋10次,上海上港获得0胜4平6负,打进5球,失掉19球,可谓是处于全面下方。不过,新赛季两队再次交手,双方的实力差距非常小,再加上两队的比赛状态又天差地别,此次再做客天河体育场,上海上港取胜机会很大。

  

  主帅博阿斯要在客场凯旋,必须依靠球队的前场四人组,尤其是由埃尔克森、奥斯卡和浩克组成的外援三叉戟。外界可能会认为上海上港最强的杀手锏,肯定是锋线的埃尔克森,或者是中场核心奥斯卡,其实不然,博阿斯想赢广州恒大的杀手锏,就是“绿巨人”浩克。

  

  本赛季六场比赛,浩克可谓是上海上港双线取得六连胜的第一功臣,6场比赛打进4球送出4次助攻,这样的神级表现,只有浩克一人做到。其中,浩克在场上对于上海上港的作用,不仅仅只是进球和助攻,更重要的是,浩克在场上,相当于上海上港又多了一人的优势。

  

  可以说,只要有他在,上海上港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都拥有一台没有刹车的大压力机,给敌人施以“碾压”的惩罚。看看亚冠主场对浦和红钻的比赛,浩克把防守的场面变成了自己的单刀球破门得分,这样的改变比赛形势的方式,已经大大超出了技战术层面。

  

  即便广州恒大拥有国脚级别的后防线,但是面对以浩克为主的上海上港进攻线,真的很难抵挡得住超强的威力。不管冯潇霆,还是梅方,甚至是身体素质超好的张琳芃,也扛不住浩克一人的身体,看看浦和红钻几名后卫都扛不住浩克一人的冲击力度,可见浩克届时对广州恒大后防线有多大的威胁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09205.shtml report 2014 自从上周三结束了亚冠比赛后,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中超和亚冠赛事都让路给国家队。而在12强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最强实力的”国家德比战“,是由广州恒大坐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