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获高层力挺将续约2年 圈4红星替厄祖+大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温格获高层力挺将续约2年 圈4红星替厄祖+大腿


  上周末,英超赛场上出现了温迷和温黑在空中互怼的事件,阿森纳1-3负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先是飞机拖着“没有合同、温格滚蛋”的条幅出现在山楂球场上空,随后“坚信温格、尊重”的条幅也随即出现。因为温格,阿森纳球迷出现内讧,那么俱乐部到底是温迷,还是温黑呢?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俱乐部高层内部,力挺温格的居多,若无其他变故,双方即将签下一份新的两年期合同。

  温格继续留在阿森纳,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厄齐尔和桑切斯能否像他一样留在队内,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这两位巨星与俱乐部的合同均是明夏到期,此前索要接近3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但因为近期阿森纳战绩急剧下滑,下赛季很有可能无法踢欧冠联赛,导致厄齐尔和桑切斯留队的意愿已不强烈,他们更希望今年夏天离队。英国媒体《镜报》坦言,温格拿到新合同后,再次对阿森纳进行重建,且圈定了四名巨星,分别是姆巴佩、拉卡泽特、罗伊斯和登贝莱,取代厄齐尔和桑切斯。

  姆巴佩是当今欧洲足坛最火的妖星,这位法国18岁妖锋被誉为亨利二世,本赛季代表摩纳哥出场32次,打进19球助攻11次,在欧冠1/8决赛淘汰曼城的比赛中,扮演关键角色。最近,姆巴佩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法国队的征召。据传,除了阿森纳外,曼联、曼城、切尔西、皇马、巴萨以及拜仁等豪门都紧盯这颗未来帝星。至于拉卡泽特,这是温格长期跟踪的目标,身价在4000万英镑左右,与姆巴佩一样,是法国国脚,效力于里昂,本赛季35场比赛轰进29球,表现相当出彩。数据统计,拉卡泽特自2013/14赛季爆发以来,174场比赛轰进105球,进球效率很高。

  登贝莱与姆巴佩一样,同样是本赛季突然爆红的新星,这位20岁妖星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凯尔特人,本赛季46场比赛轰进32球,欧冠小组赛中6场比赛打进3球,在3-3战平曼城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由于出色的表现,登贝莱也吸引着全欧洲顶级豪门的目光,阿森纳想签下他,也必须备好巨额转会预算。相比起姆巴佩、登贝莱和拉卡泽特,罗伊斯的牌更大,但引进他的风险同样最大,他在多特蒙德效力期间,伤病太多,温格如果引进他,将是一种赌博行为。

  英国媒体《镜报》还表示,温格还会调整守门员的位置,奥斯皮纳可能被甩卖,斯托克城守门员布特兰德、桑德兰守门员皮克福德以及曼城外租守门员乔哈特,都有可能加盟阿森纳;此外,温格还考虑引进埃弗顿中场巴克利。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12679.shtml report 1422  温格获高层力挺将续约2年圈4红星替厄祖+大腿上周末,英超赛场上出现了温迷和温黑在空中互怼的事件,阿森纳1-3负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先是飞机拖着“没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