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来中超铁证曝光 不是恒大却是这支常年保级队

  3月21日,阿森纳现任主教练温格现身巴黎,体坛周报记者滨岩晒出了其和重庆力帆俱乐部新掌门蒋立章的合影,两人合影姿势亲密,对于身处舆论风暴里的温格来说此次现身,不知道是否有着巧合,还是有意为之。

  目前温格在阿森纳的日子并不好过,过去6战2平4负,主客场均1:5惨败德甲冠军,更是惹怒了阿森纳的球迷,不少球迷在各种场合打出了温格下课的标语,对于这位阿森纳的功勋教练来说,从未有过如此的不堪的待遇,目前离开算是最好的分手时机,且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会尽快做出关于他的未来的决定,并于近期公布。

  与温格会面的则是中超俱乐部的新晋掌门,今年刚接手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蒋立章,蒋可谓是国际体坛的一位神秘老板,不仅是西甲联赛格拉纳达俱乐部拥有者,同时还是NBA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小股东。目前重庆力帆两个主场均获得平局获得两个积分,按照目前的势头,肯定又是一个保级年,不过对于新接手力帆的当代来说,他们肯定不会甘心于此,力帆会成为第一个换帅的中超球队吗?

  值得注意的是,两个月前温格还呼吁球员不要前往中超,并说:“我坚信一名球员最大的骄傲就是在顶级联赛中效力。如果一个32、33岁的球员去中超踢球我可以理解。但如今,最顶级的联赛就是英超,你应该希望在英超效力。”这才过去不长时间,温格回来中超吗?或者打脸自己曾说过的话?除了力帆,广州恒大在亚冠第三轮结束后,也与温格传出了绯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13449.shtml report 1175 3月21日,阿森纳现任主教练温格现身巴黎,体坛周报记者滨岩晒出了其和重庆力帆俱乐部新掌门蒋立章的合影,两人合影姿势亲密,对于身处舆论风暴里的温格来说此次现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