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杯-姚均晟点球破门 U22国足1-1平马来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目前在迪拜参加迪拜杯的中国U22国家队昨日与马来西亚U22男足进行了首场比赛较量,最终U22国足凭借姚均晟的点球破门,1-1战平了马来西亚队。

  迪拜杯将在3月20-28日期间展开,中国U22国家队与沙特队、约旦队、马来西亚队同分为一组,比赛小组前2名将进入到淘汰赛争夺冠军。此前U22国足为了备战迪拜杯,于3月13日在广州集训,由于U22主帅马达洛尼将随里皮备战国足与韩国队和伊朗队的世预赛,故这次迪拜杯由德罗索亲自带队出征。

  此役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姚均晟主罚命中;比赛结束前马来西亚利用角球扳平比分。最终,中国U22国家队与马来西亚U22国家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根据赛程,3月22日U22国足将迎来次战,对手是约旦队,3月26日则将进行小组赛末战,对手为沙特队。(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13735.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目前在迪拜参加迪拜杯的中国U22国家队昨日与马来西亚U22男足进行了首场比赛较量,最终U22国足凭借姚均晟的点球破门,1-1战平了马来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