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罗比罗——上海申鑫主帅伊格纳西奥手下爱将

  上海申鑫前锋比罗比罗目前是中甲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之一。在这个亚洲国家,这名现年二十二岁的球员上演过众多精彩时刻。凭借他不可思议的射手嗅觉,上海申鑫受益良多。

  这名球员的职业生涯于2012年开始于弗鲁米嫩塞,虽说在第一个赛季他没有取得进球,但在接下来的2013赛季,比罗比罗拥有了更多的机会,共出场25次,打进4球——3枚联赛、1枚杯赛进球。

  2014赛季他的出场机会有所减少,而缺乏进球数据使得弗鲁米嫩塞为其寻找新东家,以便这名球员能够拥有更多的机会并有更加优秀的发挥。因此在2015年,比罗比罗穿上了彭特普雷达的队服。

  在新东家,这名球员找到了新感觉,这名巴西人开始表现出射手的特质。他在40场比赛中打进13球,成就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数据。然而比罗比罗并未留在这里,而是回到了弗鲁米嫩塞。

  这名球员引起了中国俱乐部的注意,上海申鑫最终说服了比罗比罗及其经纪人,他们选择飞跃大西洋来到这个亚洲国家。

  2016赛季的中甲30轮比赛中,比罗比罗出场29次,并打进18球、贡献了6次助攻。他成为去年中甲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而在本赛季进行的两轮比赛中,他已获得了2017年首球。看来,主帅胡安?伊格纳西奥将在所有比赛中将这名球队巨星之一派上场。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13975.shtml report 1063 上海申鑫前锋比罗比罗目前是中甲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之一。在这个亚洲国家,这名现年二十二岁的球员上演过众多精彩时刻。凭借他不可思议的射手嗅觉,上海申鑫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