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抗议利物浦点球,曼城球员可能会被指控违规

  北京时间3月21日,英足总向曼城提出指控,理由是在曼城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球员情绪严重失控,而俱乐部对此缺乏管理。

  

  主裁判罚点球

  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克里希在禁区内踢到了菲尔米诺,时任主裁迈克尔-奥利弗判给利物浦一粒点球。曼城球员对这次判罚感到极为不满,多人将裁判围住与其进行理论。

  

  曼城球员围攻裁判

  英足总发表的声明中写道:“在周日曼城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多名球员在场上出现了不当行为。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有些曼城球员的行为明显不够理智,而俱乐部对此缺乏应有的的管理。”

  

  裁判出示黄牌

  

  球员向裁判理论

  在几周前的英超赛场上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在赫尔城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赫尔城球员因对一张红牌的不满而围攻裁判,俱乐部因此被罚款20000英镑。另外曼联在足总杯的比赛中也因有球员出现情绪激动的表现而被罚款20000英镑。

  

  菲尔米诺被踢倒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16229.shtml report 970 北京时间3月21日,英足总向曼城提出指控,理由是在曼城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球员情绪严重失控,而俱乐部对此缺乏管理。主裁判罚点球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