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斩20+4强撑大局 火箭62-65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回到主场休斯顿再战丹佛掘金。半场打完,火箭62-65暂时落后。

  火箭先发制人打懵掘金

  首节,火箭全队的战斗欲望相当强烈,在经过开场后的短时间缠斗后,他们靠着安德森和阿里扎的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哈登状态也不错,本节中段,他助攻戈登三分球入网,又亲自通过上篮得分。休城第二阵容接续火力,路威、德克尔先后冲击篮筐得手,分差来到两位数。单节结束前,掘金找到投射灵感,巴顿连中两个三分球,首节战罢,掘金28-35暂时落后。

  哈登斩20+4强撑大局

  次节,火箭出现习惯性松懈,哈登的下场,也让他们的进攻组织陷入混乱。掘金抓住机会,穆迪埃三分连中,巴顿、穆雷强突也得手,客队实现反超。戈登妙传卡佩拉暴扣得手,却没能帮火箭止血,此后穆雷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高难度的三分出手命中,掘金继续保持领先。哈登重新登场接管了火箭进攻,在外线,他的干拔三分连续命中,在内线,他的强力突破也令对手无从设防。但掘金却是整体发挥更好的一方,随着约基奇跳投得手,半场打完,掘金65-62暂时领先。

  掘金首发阵容: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梅森-普拉姆利、约基奇、加里-哈里森、尼尔森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16483.shtml report 784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回到主场休斯顿再战丹佛掘金。半场打完,火箭62-65暂时落后。火箭先发制人打懵掘金首节,火箭全队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