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铁人表现折服对手 队友赞叹:他是真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今天在主场背靠背迎战掘金。赛前掘金主帅就对哈登大家赞赏,尤其是对于哈登长时间的铁人表现印象深刻。过去三个赛季,哈登只缺席了一场比赛,还是因为禁赛,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哈登甚至没有缺席过一次训练。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对哈登如此敬佩的原因,”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说到,“他很想上场比赛,你必须要对此脱帽致敬,他们现在第三的位置十分牢固,但他是个竞争者,是个老派的球员,他想打比赛,热爱打比赛。”

  在上一场掘金主场两队的较量中,哈登在比赛中曾经重重地摔倒在地,而在昨天的投篮训练中,他的左手手腕也有扭伤,但是哈登表示她并没有什么问题。

  “我就想让自己看起来还不错,”哈登说,“当我不行的时候我会休息的,但我觉得我的队友和整个球队需要我出场比赛,需要我去做我应该做的那些事,我喜欢这种挑战,很享受这种艰难的处境,我想这让我变得更加坚强,让我成为真正的自己。”哈登还刻意表示他不希望主教练德安东尼将他轮休。

  “他是一个硬汉,”火箭队前锋莱恩-安德森说,“他是一个领袖,他每天晚上都以身作则来领导者我们,给我们树立榜样,每一次被狠狠打倒在地,他都会站起来重新回到比赛中,我们说过太多他有多么强烈的欲望想赢下比赛,也都知道他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他是个十分特别的家伙,一个特殊的球员。”

  哈登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为36.5分钟,排在联盟的第八位,这已经是哈登在火箭五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了,之前的几个赛季他都是联盟赛季总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本赛季他的总出场时间仅次于维金斯排在联盟第二位,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哈登仅仅缺席了一场比赛,还是因为遭到了禁赛而缺席的。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17171.shtml report 1175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今天在主场背靠背迎战掘金。赛前掘金主帅就对哈登大家赞赏,尤其是对于哈登长时间的铁人表现印象深刻。过去三个赛季,哈登只缺席了一场比赛,还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