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格21+5海沃德空砍38分 步行者6人上双胜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犹他爵士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爵士在主场以109-100战胜步行者。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步行者在主场以战胜,步行者在主场以107-100战胜爵士。

  全场具体比分:23-28、23-23、24-29、30-27(爵士在前)

  爵士这边,戈登-海沃德38分3篮板、戈贝尔16分14篮板、乔治-希尔16分6助攻、

  步行者这边,杰夫-蒂格21分5助攻、保罗-乔治19分8篮板、迈尔斯-特纳16分6篮板、CJ-迈尔斯15分2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赛迪斯-杨接到特纳的助攻为步行者先声夺人,随后戈贝尔勾手命中做出回应,首节比赛前半段双方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特纳灌篮得分后爵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步行者开始发力,依靠艾尔-杰弗森在最后时刻的上篮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步行者28-23爵士。

  第二节比赛开始,步行者仍然牢牢占据场上主动,他们始终维持着5分往上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中段官方暂停之前,赛迪斯-杨跳投命中,此时的比分步行者39-32爵士,暂停回来之后爵士开始了反击,海沃德在此期间大发神威,一人拿下了全队上半场最后10分,爵士队迅速将分差缩小,不过罗宾逊在上半场还剩0.9秒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步行者51-46爵士。

  易边再战,爵士队仍然试图反击,在这一节他们几次将分差几乎追平,不过却总是差了最后一口气将比分反超,在第三节还剩最后2分钟的时候,杰夫-蒂格在三分线外造成了海沃德的犯规,三罚命中之后埃利斯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步行者80-70爵士。

  末节比赛一开始,杰弗森上篮得分将分差扩大到12分,此后爵士队展开反击,伯克斯先是抛投命中再是突破至内线打成2+1,然后乔治-希尔突破低手上篮得分,爵士打出7-0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不过随后步行者再度遏制住爵士的反击势头,保罗-乔治和杰夫-蒂格站了出来连续得分将比分再次拉开,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步行者在主场以107-100战胜爵士。

  爵士首发阵容:乔治-希尔、戈登-海沃德、乔-约翰逊、罗德尼-胡德、鲁迪-戈贝尔

  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夫-蒂格、CJ-迈尔斯、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17454.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犹他爵士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爵士在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