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参加节目:大学会去北卡,巅峰麦迪是最强对手

  作为这个时代最具话题性的球员之一,科比总给人留下难以相处的印象,他的许多故事都是道听途说,外界总难辨明真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比也越来越多的坦露心声,向球迷展示一个真实的科比以及科比眼里的篮球世界。

  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期间,科比侃侃而谈回答了非常多问题,以下就是几个最有趣的。

  OK组合与公牛谁更强?

  科比选择了OK,原因竟然是不是自己,而是奥尼尔。唠嗑狠狠的吹了一番三连冠期间的奥胖,00年总决赛场均38.0分、16.7个篮板、2.7次助攻,2.7盖帽,命中率61.1%,这份总决赛履历摆在历史长河里也是独此一家。

  如果上大学会去哪?

  科比透露西点军校给自己发过邀请(十有八九是吹牛),他表示自己完全没有考虑过去那里,如果时间倒流,他会去北卡,因为卡特在那里,他想和卡特竞争。主持人问难道不是因为乔丹么,唠嗑羞涩一笑没有回答。

  如今的联盟看好谁?

  科比选择了威少、哈登和欧文。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威少和哈登,威少的心态和哈登的篮球方式都是他所欣赏的。而欧文也很有竞争性,梦之队时和他的竞争非常有趣。

  谁是你遇到过的最强球员?

  艾佛森很强,安东尼和杜兰特也很强,但最难对付的是麦迪,理由是他会所有技巧:左右手、突破、投篮、组织,他会一切,并且他还有六尺九的身高。科比用了好久个really形容麦迪的强大。

  作为一个30多岁就有过亿身家的年轻人是什么感受?

  科比微微一笑:“cool.”

sports.sohu.com true 情场鲁智深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23183.shtml report 1389 作为这个时代最具话题性的球员之一,科比总给人留下难以相处的印象,他的许多故事都是道听途说,外界总难辨明真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比也越来越多的坦露心声,向球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