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UFL高职组南区:180分钟 他们晋级全国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特步CUFL大足联赛高职组(南区)第二轮比赛战罢,两轮比赛后,有4支球队均取得两连胜宣告提前出线,收获全国总决赛门票(高职组各分区赛前八名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他们分别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4-0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在常规比赛时间战成4-0,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完胜对手。

  上半场比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率先进球,随后攻势有增无减,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毫不示弱,拼命争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没有取得进球。开场20分钟,深职20号王立恒一记头球,在禁区内将球顶入球门死角,获得一分。至上半场结束,深职以2-0占据优势。

  下半场比赛,深职10号关东亮单刀直入越过一名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成功射进一球,夺得一分。深职7号球员龙豪泉试图将球带入禁区,却被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8号肖永雨半路截过,之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球员手球犯规,深职抓住点球机会,成功命中,再次获得一分。最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4-0获得本场比赛胜利,顺利晋级8强。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3-5(2-2)云南工程职业学院

  两队在常规时间战成2-2平,点球大战阶段,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发挥更为稳定,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僵持不下,随后云南工程球员由于防守失误,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10号前锋杨沐然直接面对球框顺利进球,1-0。而之后湖南交通的队员获得多次角球机会,但由于对方的有效防守未能扩大比分,上半场球赛以1-0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开赛,云南工程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1-1。两队的攻势如潮,战况愈趋激烈。不久后云南工程通过长传快攻将比分反超,2-1!之后两队陷入胶着状态,在最后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湖南交通力挽狂澜将比分拉平至2-2。常规时间结束双方战成平手。

  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云南工程更好地把握住节奏和机会,而湖南交通由于罚丢点球,最终以总比分3-5惜败于云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3-1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上半场开赛不过十分钟,南铁道队员率先取得进球,1-0。战况激烈,比赛行进,随后贵阳职院得到罚球机会,这球擦柱弹进了门框,1-1,贵阳职院扳平了比分。比赛继续进行,由于南京铁道队员犯规,贵阳职业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后卫66号王若陆主罚直接破门得分,为贵阳职院再下一城,2-1。

  下半场刚开始,贵阳职院攻势猛烈,11号后卫翁宏韬将比分改写成3-1。之后,由于南铁道的多次失误,错失多次进球机会,最终比分定格为3-1。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战胜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25690.shtml report 1600 2016-2017特步CUFL大足联赛高职组(南区)第二轮比赛战罢,两轮比赛后,有4支球队均取得两连胜宣告提前出线,收获全国总决赛门票(高职组各分区赛前八名获得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