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再现“双雄争霸”格局!皇马巴萨再创新纪录!

  3月21日凌晨,西甲第28轮的比赛落下帷幕,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双双取胜,继续在积分榜上以2分的分差争夺榜首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比赛中,皇马和巴萨再次创下新纪录。

  首先是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竞技的皇家马德里再次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攻击力,以两粒进球战胜了对手,同时也创下了连续49场比赛进球的新纪录!

  而巴塞罗那主场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过后,也创下了28轮联赛既没有球员被罚下,也没有让对手获得过点球的纪录!上一支创下此项纪录球队的还要追溯到46年以前!

  目前塞维利亚已经掉队,马德里竞技差距更远,西甲的冠军注定要在皇马和巴萨中产生,同时西甲的冠军归属也是目前五大联赛中悬念最大的,到底最后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26011.shtml report 1104 3月21日凌晨,西甲第28轮的比赛落下帷幕,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双双取胜,继续在积分榜上以2分的分差争夺榜首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比赛中,皇马和巴萨再次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