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未来愿意去英超踢球 想为穆鸟瓜帅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未来愿意去英超踢球 


  在巴萨,内马尔是MSN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同时也是红蓝军团近些日子以来的动力之源。然而对于自己的未来,内马尔并非一味想在巴萨终老,巴西人表示,英超对他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很喜欢英超球队的踢球风格,是的,谁知道未来的某一天,我会不会想要去那里踢球呢?我很喜欢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他们总是在不停战斗。”

  而吸引内马尔的另一大原因则是主帅,巴西人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和穆里尼奥或是瓜迪奥拉合作,“所有球员都想在他们手下踢球。在英超,没有人知道哪支球队能够取胜,谁能夺得最后的冠军,一切总是未知的。”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28094.shtml report 677 内马尔:未来愿意去英超踢球 在巴萨,内马尔是MSN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同时也是红蓝军团近些日子以来的动力之源。然而对于自己的未来,内马尔并非一味想在巴萨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