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顶级后卫之争库里完胜 三分华丽演出献双手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1日,坐镇出场的雷霆迎来金州勇士的挑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本赛季两队之前的交锋中,都是勇士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勇士在客场以111-95战胜雷霆。

  勇士这场比赛能够赢球,与库里的出色发挥离不开,勇士的首个运动战进球就由库里来完成,他在左侧空位接格林传球飚中三分,这个进球也预示着库里首节的好手感,随后他又在第一节比赛进行到8分钟的时候独自带球到前场再次命中三分,紧接着在下一回合,库里成功抢断威少前场1打0完成双手挂筐暴扣,比赛至此勇士的前8分全部由库里获得,库里在首节的最后一次得分是在首节中段在左侧底角接汤普森传球命中空位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库里拿到11分3篮板。第二节比赛开始进行到中段库里才替换汤普森上场,上场不久之后他就接巴恩斯传球无惧吉布森的防守命中底角三分,在上半场行将结束的时候,在吉布森和伊戈达拉跳球期间,库里与克里斯顿发生摩擦,之后两队多人相互推搡,威少也加入其中。两位当事人库里和克里斯顿先后被判技术犯规,拉架的威少和格林被判技术犯规。随后库里拿出了自己的回应,他在右侧外线直接命中压哨3分,帮助勇士队半场结束以59-39领先雷霆,上半场比赛结束,库里贡献17分4篮板2助攻。

  下半场比赛,库里在整个第三节一共只出手了四次,全部都是三分,库里命中了其中的两个,一记是在第三节中段接格林的传球在左侧前场飚中三分,随后在第三节临近结束在三分线外面对防守球员后撤步跳投命中,在这一节库里主要通过连续助攻来盘活球队,他在这一节送出4次助攻,三节结束库里的个人数据是23分6次助攻,由于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候勇士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26分,此后库里没有再次出场,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库里的个人数据是23分6助攻。

  这场比赛,雷霆超级巨星威斯布鲁克的发挥只能用低迷来形容,首节比赛威少的手风并不是很顺,他的投篮只有6投1中,不过威少一如既往的保持了自己的全明星,开场第一回合他就助攻亚当斯抛投得手,随后他还助攻奥拉迪波急停跳投命中,威少在首节的唯一一次得分是在开场第6分钟,借亚当斯掩护沿中路突破低手上篮得分,首节比赛威少贡献2分5篮板4助攻。第二节比赛威少的手感仍然不是很好,在这一节他再度送出了6投1中的命中率,在第二节中段强突勇士内线得分,不过在这一节威少通过突破造杀伤来为自己取分,4罚一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威少的个人数据为7分7篮板5助攻。

  第三节比赛威少加强了个人攻击,雷霆的首个运动战进球来源于威少的强突勇士篮下上篮得分,随后他在下一回合助攻吉布森命中抛投,此后他在三分线外造成库里犯规,三罚全中之后在三分线外再次飚中三分,威少在第三节的得分表演就此结束,三节结束威少的个人得分来到15分。第三节打完雷霆已经落后了26分,威少没有选择在第四节出场,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威少的个人数据是15分8篮板7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28430.shtml report 234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1日,坐镇出场的雷霆迎来金州勇士的挑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本赛季两队之前的交锋中,都是勇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