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寄诚庸赞里皮助国足提升迅速 膝伤无碍出战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中国队主场迎战韩国队引人注目。19日抵达长沙的韩国队今天开始第二次训练,队长寄诚庸和金信旭亮相记者会,表示对取胜比赛有信心。

  寄诚庸表示:“中国战比其他比赛更为重要,结果将左右我们是升至小组第一位还是降入第三位。每次的比赛都不容易,而且这次是客场,我们必须令自己紧张起来,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和中国队的第一战,尽管韩国队赢下比赛,但被对手连扳2球,他回忆说:“当时我们在最后15分钟确实放松了,进了3球的人应该被赞扬,但失了2分也显示了我们的不足。”他表示此前韩国队没有太多和中国队直接交手的经验,“不过经历那场比赛,我们已经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一整套完善的战术方法,组织力也提升了很多”,显示出强烈的自信。

  世界级名帅里皮成为中国队主教练后,会令后者的战力有多大提升?谈及这个话题,寄诚庸透露自己一直很关注里皮执教后的中国队的变化:“我看了里皮上任后,中国队和卡塔尔的比赛,中国队的组织力明显强化了许多,由一味地消极防守变得更加积极进攻。这次和我们的比赛,中国队会乘主场之势大举给前方施加压力吧。第一场中国队扳回2球,我们就已经赢得很惊险,这次客场要想取胜并非易事。我们的球员为此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作为队长,我的任务是均衡全队的战力调配,因为是客场比赛,必须想方设法进球!”

  外界担忧寄诚庸的膝伤,他表示:“恢复迅速比我预想中要快很多,上一轮英超联赛也没想过可以首发出场。所以不必担心,正逐渐把状态调整好。”不过问及是否会在中国战中首发打满全场,他谨慎地说:“要根据明天训练的状况,和主教练商量好了才能下最终决定。”头号炮手孙兴民无法上场,寄诚庸坦言他的缺席确实可惜:”他是韩国队最好的前锋,所以无法出战与中国队的比赛挺遗憾。但希望替代他上场的球员可以因此有更重的责任感,在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兴民的缺阵,从另一个角度说,对于刺激韩国队的发展也是积极的作用。”(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65691.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中国队主场迎战韩国队引人注目。19日抵达长沙的韩国队今天开始第二次训练,队长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