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湖人商讨临时工前景 巴克利批轮休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巴克利狠批轮休球员

  今天早些时候,前NBA球星,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谈到了球员轮休的话题。“我在NBA已经30多年了,如今,他们有了更好的球鞋,还有包机,但是突然之间,他们却害怕受伤了,我认为这就是一个玩笑,特别是,你这么做耍了你的电视转播合作伙伴……我认为,对于这样的行为,球迷们应该站出来反击。”巴克利说道。近期,球员故意轮休的话题又一次成为联盟的热点。也是在今天,NBA总裁萧华明确表示,他反对球员这么做,他甚至计划出台相关措施,对球员故意轮休的行为进行处罚。

  湖人商讨临时工前景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计划在近期与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以及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对话,商讨临时工大卫-努瓦巴的未来。沃顿称,他喜欢努瓦巴的表现,但是他也承认,球队依然有签下新球员的可能性。此前,努瓦巴与湖人短暂签约,签约后,他出战了10场球,场均能打14.4分钟,能够拿到3.6分2篮板,投篮命中率48.1%。尽管在数据上,努瓦巴没有那么显眼,但是他的积极表现,尤其是防守端的态度,却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

  篮网考察欧洲之王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篮网总经理肖恩-马科斯当地时间本周三将前往莫斯科考察塞尔维亚控卫特奥多西奇。特奥多西奇即将年满30岁,目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5.8分钟,可以贡献13.9分6.9助攻2.6篮板。过去几年,特奥多西奇一直被认为是欧洲顶尖的篮球运动员,并有着“欧洲之王”的美名。如今,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出了想去NBA闯荡的意愿,“我正在认真考虑去NBA的可能性,这是真的,但在夏天之前,事情还都不会发生。”

  公牛下放威少前舞伴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已经把卡梅伦-佩恩下放至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风城公牛队。早先,由于脚部伤势,佩恩缺席了公牛的多场比赛。这次下放,球队主要目的是希望他通过在发展联盟的比赛,迅速找回状态。如果一切顺利,佩恩也许在不久后就能重新进入公牛轮换。本赛季至今,佩恩场均能打15.8分钟,可以得到5.5分1.6个篮板1.9个助攻。赛季中期,他通过交易从雷霆转投公牛。

  波波维奇批马刺防守

  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圣城目前的阵容依旧算不上完美。尤其是在防守端,队员们还时常缺乏交流。“在我看来,我们还没有足够的纪律性,如果我们想成为站立到底的那支队伍,我们就必须更加守纪律……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所有这些都必须提高。”波波维奇说道。目前,马刺暂时排在西部第二,并且完全有希望赶超勇士,成为西部头名。

  兰德尔训练误伤队友

  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湖人控卫泰勒-恩尼斯在今天的训练中不慎扭伤了左肩膀。据悉,恩尼斯是在训练中和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对抗时,左肩膀扭伤的。目前,尚不清楚恩尼斯伤病的具体情况,按照流程,他将会在明天对伤情进行重新评估。本赛季至今,恩尼斯共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能打7.4分钟,得到2.5分1.2次助攻,他是在中期通过交易,从火箭加盟湖人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68858.shtml report 2035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巴克利狠批轮休球员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