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管:阿莱格里不来巴萨,温苏埃准备好了

  巴塞罗那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表示,阿莱格里不会来巴萨接班恩里克。

  

  这个月初,恩里克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而据报道,在尤文图斯两夺意甲冠军的阿莱格里是他的接班人之一。

  不过巴萨体育主管费尔南德斯周一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报道:“阿莱格里加盟巴萨不是真的。”

  巴萨助教温苏埃和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韦德是另外两名候选人,费尔南德斯表示:“温苏埃很了解俱乐部,包括俱乐部的体系和球员,所以他准备好了。巴尔韦德度过了几个成功的赛季,不仅仅是在毕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69241.shtml report 375 巴塞罗那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表示,阿莱格里不会来巴萨接班恩里克。这个月初,恩里克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而据报道,在尤文图斯两夺意甲冠军的阿莱格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