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龙网球杯”中国城市女子网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由杭州市体育总会和杭州市网球协会主办,杭州市江干区体育总会和杭州魅力女子网球俱乐部承办的“天龙网球杯”中国城市女子网球邀请赛在杭州市江干区网球中心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赛事有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友情赞助,竞赛的宗旨是:健康快乐,重在参与,增进友谊,交流学习。

  “天龙网球杯”中国城市女子网球邀请赛前身是由杭州魅力女子网球俱乐部、上海白玉兰女子网球俱乐部、苏州彩虹女子网球俱乐部和温州和平女子网球俱乐部在每年的春季、夏季、秋季举办的友谊赛,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今年收到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旭先生的赞助,邀请12座城市的女子俱乐部参与本次比赛。

  3月17日到19日,2017年“天龙网球杯”中国城市女子网球邀请赛在“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湖湖畔写意挥拍,赛事吸引12个城市100多名网球佳人和20名男选手角逐个美丽比拼,最终,南京顺力钢业网球队获得冠军;深圳女子网球队获得亚军;温州和平女子网球俱乐部和武汉君子兰女子网球队并列季军;杭州魅力女子网球俱乐部、长沙玫瑰网球队、上海白玉兰女子网球俱乐部和西安清水网球俱乐部并列第五名;太原陆通装饰网球队、青岛新兴新体育俱乐部、合肥天悦网球队和济南泉之韵女子网球队并列第九名。

  开幕仪式

  本次赛事是去年收到中网邀请准备组织的,到今年年初第二届天龙杯的举行,明确要组织本次的全国女子网球邀请赛来杭州举办,当报名还未正式开始时,有些参赛队通过其他途径得知此消息,就两天时间报名名额就全满了。太原陆通装饰网球队领队李凤贤女士在第一时间支持本次比赛,南京顺力钢业网球队领队朱敏第一次组织南京女子网球队参与赛事,并且在本次竞赛中夺得桂冠。

  赛事精彩瞬间

  后勤魅力志愿者

  杭州魅力网球女子俱乐部实在杭州市网球协会的扶持下成立的,本次赛事魅力姐妹有超过20人次参加组委会志愿者服务。整个参赛过程中参赛队员都享受着承办方杭州魅力女子网球队员们的热情接待及服务,她们不辞劳苦,默默的无私的为大家提供最佳的服务,感谢杭州魅力女子网球俱乐部的美女们。

  赛事晚宴

  伴随着魅力会员伦巴开场,晚宴开始了。最大亮点是动和静环节的完美结合,颁奖典礼上网球佳人收起动感十足的网球服,换上华丽的晚礼服,此时的服装秀充分展示大家的柔美和知性美,中场还有瑜伽高手现场助兴,更有西安清水网球队和青岛新兴网球队赠与本次组委会的墨宝,其他的代表队赠上当地的特产,让每个参赛队员由衷感叹:难忘的瞬间,难忘的杭州女子网球邀请赛!通过比赛,对手之间长了球技,加深了友谊!相互之间交换联系方式,邀请对方到当地进行交流。

西安清水网球俱乐部赠送赛事组委会的墨宝

网球丽人 最美杭州

青岛兴体育网球俱乐部赠送赛事组委会的墨宝

“魅力网球 美丽女子”

中场瑜伽高手现场助兴

礼服秀开始

  周日G20西湖一日游

  在烟雨蒙蒙的西子湖畔尽情释放女子网球风,在G20峰会场展示各行各业女性的风采吧!网球丽人,醉美杭州;金陵女子,笑傲人生!

  各参赛队合影留念

  李建艺(泡老师):中国知名网球摄影师,曾8次采访摄影四大满贯。

  更多精彩赛事请关注TELOON天龙网球订阅号!!

  

sports.sohu.com true Teloon天龙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73986.shtml report 12127 由杭州市体育总会和杭州市网球协会主办,杭州市江干区体育总会和杭州魅力女子网球俱乐部承办的“天龙网球杯”中国城市女子网球邀请赛在杭州市江干区网球中心顺利举办,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