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小猪赴美国大联盟 签1年年薪45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施魏因斯泰格将加盟美国大联盟 


  在穆里尼奥接手曼联后,前拜仁巨星施魏因施泰格在队内的地位降到了谷底。此前曾传出穆帅将小猪的物品清理出一线队的消息,虽然之后双方有所缓和,但小猪的出场时间仍然少之又少。近日,根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小猪已经与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正式签约,下周将前往球队报到。而在21日下午,曼联俱乐部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悉,加盟火焰队的小猪年薪为450万美元。根据报道,小猪在《芝加哥论坛报》中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写道:“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都在努力寻找机会,并且尝试着做一些伟大的事情。也正因为如此,我才选择加盟芝加哥火焰队。在与俱乐部交谈过后,我了解到了球队的野心和哲学,我想为此出一份力。”

  在本赛季穆帅执掌曼联后,小猪曾一度被下放到U23训练。在去年11月,小猪回到一线队,并在11月30日与西汉姆的比赛中上演了赛季首秀,但他的出场时间依旧寥寥无几。在本赛季,小猪仅仅为曼联出场4次,打进1球。据悉,小猪与芝加哥火焰队签约1年。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80958.shtml report 842 施魏因斯泰格将加盟美国大联盟 在穆里尼奥接手曼联后,前拜仁巨星施魏因施泰格在队内的地位降到了谷底。此前曾传出穆帅将小猪的物品清理出一线队的消息,虽然之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