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发布教练招聘启事 刘胖要下课?应聘条件恐怖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里约奥运会已经过去大半年了,在这届奥运会上国乒队大放异彩,包揽了全部项目的金牌,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次达到此成就,作为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功不可没,奥运会后他和张继科马龙等国乒将士受到了大众的热捧,影响力甚至不逊于一线明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虽然奥运会光彩无限,但对于运动员来说荣耀只是一时的,接下来还要投入艰苦的训练中去,在前不久国乒队刚刚举行了内部直通赛,马上又要参加在无锡举行的世锦赛,不但如此国乒队还将东京奥运会提上了日程,近日乒羽中心公布了新一轮的国乒队教练员招聘启事,为的就是应对接下来四年的东京奥运周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难道我们心爱的刘月半要下课了?先不着急关心这个我们先来看看国乒队教练员的应聘条件,首先是宗教来那也就是刘国梁现在的位置,前两个条件就能筛选掉99%的人---“本人是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培养出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

  不但如此还需要参加过世锦赛和奥运会,学历也要本科以上,还得具有国家级以上教练员职称,显然这样的招聘条件也只有国乒队敢这么干了,咱们普通老百姓还是别想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贵为大校的刘国梁在私底下平易近人,毫无国乒队总教练的架子,自从2003年成为国乒队教练以来,10多年了刘国梁没有出现过任何负面新闻,在和球员的沟通上也没有任何阻碍,培养了那么多的世界冠军,我想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刘国梁不但拥有过人的技战术还拥有超高的情商。

  期待刘国梁在接下来的四年能够继续带领国乒队前进,在东京奥运会继续拿下所有金牌!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84708.shtml report 1560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里约奥运会已经过去大半年了,在这届奥运会上国乒队大放异彩,包揽了全部项目的金牌,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次达到此成就,作为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功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