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昌平体育局推惠民滑雪票助力冰雪产业

  中国体育报 | 2017-03-21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2016—2022年)》和《昌平区发展冰雪运动行动计划(2016—2022年)》,大力发展冰雪运动,推动昌平区冰雪体育产业发展,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于日前开展了政府补贴冰雪惠民票活动。此次活动,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联合北京市昌平区军都山、雪世界、静之湖、温都水城、昌平健鼎、得泰盛世等六家滑雪场,为群众提供半价门票优惠及免费人身保险,截止日前,已发放2300余张惠民票。

  此次政府补贴冰雪惠民票活动通过“昌平体育”微信公众号接受报名,群众自主线上购票,凭借购票凭证参与活动。活动以互联网+形式体现惠民政策,公平公开,政府福利真正落实到百姓身上。活动以线上渠道为纽带,实现了双向互动,一名昵称为“HJF”的群众评论说:“一直以为滑雪离我们很远,通过昌平体育惠民票让我们感受了一下滑雪运动,非常开心,感谢昌平体育!”

  此次政府补贴惠民票活动充分整合地区资源,为市民参与冬季体育健身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广泛吸引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依靠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激发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了迎冬奥传播正能量,打造昌平冰雪活动靓丽的名片,为营造浓厚的2022年冬奥会全民健身运动氛围创造有利条件。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官方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85790.shtml report 722 中国体育报|2017-03-21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2016—2022年)》和《昌平区发展冰雪运动行动计划(2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