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 | 太湖图影马拉松发布会在沪举行 4月16日迎春风而跑

【欧迅体育与龙之梦乐园完成签约仪式】

  3月17日下午, 2017龙之梦·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冠名赞助商签约暨赛事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上,太马组委会对2017年赛事筹备和赛事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上海长峰集团太湖龙之梦乐园正式签署了新一年的冠名赞助协议。

  作为最早经过中国田协赛道认证的环太湖周边以太湖命名的马拉松赛事,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太马将于4月16日在浙江省长兴县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开跑,设有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4.2公里)。据了解,本届赛事规模将控制在4500人,其中半程2500人,迷你2000人,赛事由长兴县人民政府、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经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长兴县文广新局(体育局)、长兴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以及长兴传媒集团承办。

【长兴县委常委何志强为发布会致辞】

  长兴县委常委何志强介绍到:赛事举办地长兴是浙江省北大门,位于太湖西南岸,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北与江苏、西与安徽交界,自古被称为“三省通衢”。长兴不仅是全国百强县、生态县,更是一个资源大县,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美誉。

【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成仁贵讲话】

  以山为图,以水为影,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书记成仁贵更在发布会现场向各界发出邀请:“我们真诚邀请各界朋友莅临图影,零距离感受图影的秀美山水和绮丽风光,更希望海内外有识之士到这片热土投资兴业,与太湖图影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当地跑团代表与大家分享太马经历】

  太马创办三年来,得到当地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不断认可,参赛名额一票难求。“跑过那么多地方的马拉松比赛,能绕着太湖跑的,只有我们长兴!”作为跑者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湖州悦跑团团长和长兴长跑协会会长自豪地表示,“这是我们跑过最舒适的马拉松。”

【长兴县体育局局长曾善赐发言】

  赛事将在沿途安排独具特色的江南丝竹表演,有国家级非遗称号的长兴紫笋茶作为特色补给,太马集市、线上马拉松,医师跑团等元素,处处体现了太马的独特和精心之处。长兴县体育局局长曾善赐向媒体表示,预计到2019年,赛事将升级为全马,规模将扩增至2万人。

【龙之梦乐园马戏馆效果图】

  赛事冠名赞助商太湖龙之梦乐园,预计将于2018年初步营业,建成后的龙之梦将是国内面积最大、游乐内容最全、四倍规模于上海迪士尼的旅游综合体,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集群,为今后赛事的壮大提供了充裕的配套条件。

sports.sohu.com true 领跑者FR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91591.shtml report 2721 【欧迅体育与龙之梦乐园完成签约仪式】3月17日下午,2017龙之梦·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冠名赞助商签约暨赛事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