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LPGA奠基人杯诺德奎斯特夺冠 林希妤T50阎菁T67

  

  诺德奎斯特豪取LPGA第七冠

  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来自瑞典的大满贯得主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在野火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2杆赢得LPGA奠基人杯。这是她生涯第七个LPGA冠军,也是上个赛季卫冕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以来的第一胜。

  【详细成绩】

  安娜-诺德奎斯特曾就读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将这里视为自己的家,她的四轮成绩为263杆(67-67-61-68),低于标准杆25杆,赢得22.5万美元。

  世界第二阿瑞雅68杆、美国名将史黛西-路易斯68杆、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66杆,以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而张哈娜(63杆)、朴仁妃(67杆)、柳箫然(69杆)打出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广州姑娘林希妤连续第三天打出六字头。抓到3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9杆,以277杆(72-67-69-69),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50位。

  上海姑娘阎菁开局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可惜随后吞下3个柏忌,而在15号洞抓到小鸟之后,连续第二天打出72杆,以281杆(66-71-72-72),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67位。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91696.shtml report 877 诺德奎斯特豪取LPGA第七冠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来自瑞典的大满贯得主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Nordqvist)在野火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吞下一个柏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