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中国斩第二胜 送丹麦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21日,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下午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比5战胜丹麦队,赢得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意大利队以11比1大胜俄罗斯队,创造了本届世锦赛目前为止最悬殊的比分。

  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下午场险胜韩国队迎来首胜,晚场比赛加赛局遗憾负于德国队,暂时排名第十一位。今天下午,中国队的对手是此前五战皆败,排在最后一位的丹麦队。

  中国队和丹麦队比赛的前三局,双方战成2比2平。随后两局,双方各得一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打成3比3平。

  短暂休整后,下半场第六局中国队后手掷壶,王芮打出漂亮的双飞,王冰玉发挥稳定,中国队得到两分。第七局,丹麦队顽强地得到两分,再度将比分扳平。

  第八、九局,中国队各得一分,以7比5领先对手。第十局,先手掷壶的中国队没有给对手留下得分机会,丹麦队四垒Lene Nielsen放弃了最后一壶,提前认输,中国队以7比5获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二胜。

  中国队教练谭伟东赛后表示,前几场比赛队员们的压力巨大,打得有些紧张,但很看好中国队后几场比赛的发挥,“前几场比赛的失利给了我们很大的打击,我们都很压抑,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很重要。后面队员会越来越放松,实力也会一点点释放。”

  其他三场比赛中,瑞士队以7比10不敌捷克队,继昨天输给加拿大队之后,再遭败绩。韩国队以10比6战胜苏格兰队,赢得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意大利队发挥出色,以11比1大胜俄罗斯队。

  六战过后,中国队目前两胜四负排在积分榜并列第九位,加拿大队以六战全胜领跑积分榜,至今未尝胜绩的丹麦队则排名垫底。今晚七时,中国队将迎来第七个对手,目前三胜三负的美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95895.shtml report 2679 3月21日,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下午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比5战胜丹麦队,赢得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意大利队以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