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来奶一口国足和武磊祈祷国足赢吧~

  3月23日,国足将在十二强赛关键战役中主场迎战韩国队。中国之队写道:通往俄罗斯的梦想之路注定不会平坦,我们奋勇向前,却也屡尝苦涩。赛程过半,负重前行,我们跌倒,彷徨,失落;也在黑暗中呐喊,改变,奋进。人生太短,珍视所有冲击梦想的机会。中国男足换帅以来,我们见证着改变,愿不惧重压,愿不负众望。向着希望之光奋进,极致专注,我们,力拼到底!

  

  去年的亚冠加上十二强赛中国足球与韩国足球就曾激烈碰撞,不过中国一败涂地。新赛季的亚冠和十二强赛两国再次相遇,目前亚冠赛场上中国球队对阵韩国球队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接下来的国家队层面的较量也期待国足能够一雪前耻。

  

这样可以进球了吧

  当然在国家队方面我们不能再依靠外援,而是需要依靠我们本土球员站出来完成进球,自从2-3输给韩国之后的四场世预赛,中国队还未能破门得分,如果想要赢下本场比赛,能否打破进球荒是关键所在,中国队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00977.shtml report 682 3月23日,国足将在十二强赛关键战役中主场迎战韩国队。中国之队写道:通往俄罗斯的梦想之路注定不会平坦,我们奋勇向前,却也屡尝苦涩。赛程过半,负重前行,我们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