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直击:鲁能今天下午结束海外拉练,低调返济放假休整!

  山东鲁能全队昨晚乘坐飞机从阿联酋返回北京,21日下午返回济南,由于球队在北京就地放假休整,因此大约有十名球员返回了济南。

  其中,包括张弛、刘彬彬、郑铮、李松益、成源、吴兴涵、王彤、崔巍、王炯等球员。按照计划,全队今天已经放假,周五再次集中备战与长春亚泰的客场比赛。

  

  之前的海外拉练,鲁能全队的重点是体能训练,而接下来的一周则是重点进行技战术演练。3月份鲁能只有两场联赛,取得了连胜,但是4月份不仅有5场比赛,堪称魔鬼赛程,而且不乏上海上港、北京国安、上海绿地申花等实力强劲的对手。

  

  联赛前两轮取得两连胜,鲁能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而打好4月份的比赛,或将为整个赛季取得一个好名次奠定良好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在结束阿联酋海外集训回国前,队员们在酒店迎来一位老朋友,2012赛季曾在鲁能执教的荷兰人滕卡特。滕卡特目前在阿联酋执教阿尔贾兹拉,而且执教成绩不错,2012赛季鲁能的青春风暴,让人记忆犹新,不少鲁能球迷至今还在感叹,当年的青春风暴后来戛然而止,确实多少有些可惜。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玉哲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01782.shtml report 860 山东鲁能全队昨晚乘坐飞机从阿联酋返回北京,21日下午返回济南,由于球队在北京就地放假休整,因此大约有十名球员返回了济南。其中,包括张弛、刘彬彬、郑铮、李松益、成